01 02

温度传感器PT100

涡轮流量变送器

智能流量计

双头灌装控制仪

国产质量流量计

防爆液体流量计量控制仪

单头灌装控制仪

PLC多路流量控制仪

E+H质量流量计

蜂蜜称重灌装机

   烟台宏健测控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调试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,我们一直致力于液体流量计量控制设备、定量灌装设备及计算机通信产品、工业监控网络的研发制造,自行研制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“YDGZ系列液体定量灌装装置”和“HJ系列计算机网络管理控制系统”,产品技术先进,性能稳定可靠,遍销全国各地,在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方面赢得了极高的声誉。其中YDGZ-AX液体定量灌装生产线填补了国内高粘度液体质量定量灌装的空白。

鲁花

嘉里粮油

威海韩孚生化药业有限公司

泰兴市苏荣助剂厂

泰伦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

青海江河源农牧科技

湖南岳阳隆兴实业

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河北大鹏医药化工有限公司

对于液体半自动灌装设备的运行知识你了解吗

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有广泛的用途,餐饮、日用化工、化工等行业都可以看到他的人物,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制造商的操作知识必须掌握,不仅为了使液体灌装设备功能更好的为我们的企业生产服务,也为了安全生产。低温灌装是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的基本要求。当液体温度较低时,泡沫的产生较少,有利于液体的填充。为了防止氧气进入

2023-06-17

对于液体半自动灌装设备的运行知识你了解吗

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有广泛的用处,餐饮业、日化、化工厂等领域都能看到他的人物,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制造商的操作知识必须了解,不仅仅为了能让液体灌装设备性能更高效的为我们企业生产服务,也为了安全生产。低温灌装是半自动液体灌装设备基本要求。当液体气温较低时,泡沫产生偏少,有益于液体填充。为了避免氧气进入充液

2023-05-20

导致化工农药灌装机灌装不准确的因素有哪些

化工农药灌装机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包装机设备,生产生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,在日常操作,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系列的小问题,这类问题往往不是机械的缺陷,如果化工农药灌装机设备是不准确的,不是实时的处理,影响产品的质量,将会影响生产效率。化工农药灌装机灌装不准确的主要因素有:1、如果化工农药灌装机的灌装量是准确的,比如大容

2023-03-13

Copyright © 版权所属烟台宏健测控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:鲁ICP备19050485号 网站部分图片来源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,谢谢!